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郝庄派出所: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节前旅游景区安全大检查
2020-09-29 09:49: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林杰)随着“迎中秋、庆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旅游景区人流量将大幅增加,为确保节假日期间景区治安环境秩序稳定和安全有序。2020年9月28日上午,太原市郝庄派出所提前部署行动,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台骀山城郊森林公园”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对“台骀山城郊森林公园”的安全应急预案、消防管理制度、安检监控设备和安全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娱乐项目等人员聚集部位,对景区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民警针对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保工作重点,督促检点景区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筑牢景区安全屏障,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郝庄派出所通过此次旅游景点安全大检查,提高了景区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迎中秋 庆国庆”假期旅游景区的安全有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了辖区群众及来访游客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舒心的节日。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