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9-30 08:52: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国庆、中秋“两节”安保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组织节前廉政谈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樊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安局党委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樊宇江要求,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四高四重”,把安保各项工作想细想全想万一、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出实效,全力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安保工作向纵深开展。要清醒认识做好“两节”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承继中国农民丰收节安保的优良作风,凝神聚力、履职尽责,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防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全力做好“民转刑”案件及命案防控工作,不断加强民爆危化物安全、交通、消防、寄递物流业的安全监管,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两节”期间领导双带班制度,抓好重大警情事件的及时请示报告,做好单位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工作责任到点到岗到人,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肩上有担子、件件工作能落实”的工作格局,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就进一步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樊宇江强调,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细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级文件精神,持之以恒把反“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牢抓到实处。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要切实抓好“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党委成员要率先垂范,组织对分管单位民警、辅警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扎实推进“三书一考”“四谈”“一谈一会”和民警、辅警思想研判等工作,切实抓好请示汇报、值班备勤和规范执法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好“一网通办、一门通办”等便民利企措施,确保工作质效到位。三是要加强检查督导,纪检、督察部门要加大执法执勤监督力度,教育督导广大民警、辅警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密“酒、车、网、枪、密”管理,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