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晋城市司法局指导沁水县“两节”期间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
2020-10-12 10:41: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8日,晋城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牛迎利一行5人深入沁水县嘉峰司法所、端氏司法所就“两节”期间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沁水县司法局局长张沁善,副局长常林豹陪同督查指导。

督察组在嘉峰司法所、端氏司法所,查看了社区矫正对象档案、“两节”期间遵纪守法保证书、刑满释放人员档案、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台账,重点督查了司法所在“两节”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刑满释放人员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情况,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对于矛盾纠纷隐患的化解情况等。

督察组对沁水县“两节”期间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前提和基础,司法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两类”人员的管控和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二做实做细工作。司法所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前沿阵地”,各项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必须认真严谨,不能丝毫懈怠,在平常的工作中要做实做细,经得起检验;三突出重点时段。司法所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尤其是对有一定隐患的重点人员要重点排查,严格日常监督管理,确保“两节”期间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