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城北派出所三项措施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2020-10-13 11:3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将纪律作风作为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的基础性工程来抓,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一是排查风险。对标纪律作风相关文件,逐一对照自查排摸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划分思想风险隐患、执法风险隐患、保密风险隐患、家庭风险隐患、廉政风险隐患五类重点风险,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

二是监督日常。按照“常态查、反复说、即时改”的队伍常态化日常监督原则,范围涵盖内务卫生、纪律作风、办案执法,每日确定一项重点排查内容,每日早班会点评前一日排查情况和其他注意事项,规范民警自身行为,杜绝慵懒散情况。

三是抓住苗头。建立“苗头提醒谈话”制度,针对督察通报、考评考核、检查巡查中,以及派出所自查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所领导及时谈话提醒,采取针对性帮教措施,加大纪律教育的日常灌输。(王子文)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