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股让百姓实现“拎包入住”
2020-10-14 15:15: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买下房子就是“毛胚房”,自已还要设计、装修、购买家俱家电……为了解决临猗县购买商品房群众这一难题,临猗行政审批局建设工程股的工作人员主动给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住宅全装修政策,讲解住宅全装修的意义及行政审批局下一步在住房建设审批方面的新要求,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转型升级,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条件。

住宅全装修是指在住宅交付使用前,套内所有功能空间的硬装作业完成,电气、给水排水、暖通与空调、家居智能化和燃气供应等系统以及固定家具安装到位,厨房、卫生间等基本配套设备部品完备,使住宅具备基本使用功能的施工安装过程。

目前,省、市都相继发文指导住宅全装修工作,临猗行政审批局按照工作职责,将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纳入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在项目立项、规划、施工、竣工审批中对住宅全装修进行规范要求,多方式多举措推进县内住宅全装修工作,争取到2025年,县城区域内新开工全装修住宅面积比例达到70%以上。(樊沛 谢飞菊)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