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2020-10-15 16:24: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建设,近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东方舞馆老师陈红授课,以“理论+实操”的相结合的方式,对政务服务礼仪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地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微笑服务、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现场训练等环节,对仪态、用语、站姿、坐姿、接待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绘声绘色的演绎,为大厅工作人员展现了接待礼仪的深刻内涵,接待方面的方法技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内涵及作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更加热情的服务态度,服务好每一位群众,进一步提升临猗审批服务新形象。(于沛媛 荆芳芳)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