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告破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2020-10-16 14:58: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深度研判,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8辆、摩托车1辆,有力维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今年6月份以来,夏县水头镇多户村民的三轮电动车于夜间被盗,犯罪嫌疑人采取翻墙撬锁方式进入,给村民心理及生产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时刻牵动着公安民警的心。案发后,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心系民生,责成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班进行攻坚侦破,并于每周召开案情分析会,对此案进行深度研判。在上级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精心指导下,专班民警连续作战,于9月27日至28日,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和董某,成功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8辆和摩托车1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董某已被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