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捣毁一吸贩毒窝点 抓获犯罪嫌疑人七名
2020-10-21 09:23: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全市禁毒秋冬决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不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成功查处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吸、贩毒品嫌疑人员七名,强力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和谐稳定。

10月16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人吸食毒品“片片”,立即将吸毒人员柴某抓获,并扣押毒品两包。经审讯,柴某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顺藤摸瓜,经过一夜的连续蹲守奋战,成功抓获贩卖毒品嫌疑人三名,吸毒人员四名,扣押毒品“片片”十余包,成功捣毁一吸贩毒窝点。

经查,自今年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卫某多次低价从临猗县鲁某玲处购买毒品,以高价卖给柴某、丁某等人吸食。柴某、丁某又卖给其他人吸食。

现犯罪嫌疑人鲁某、卫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已被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王子文)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