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到南大村开展帮扶工作
2020-10-23 11:15: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到帮扶村—临晋镇南大村开展帮扶工作。

活动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新理论指导实践。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各帮扶干部分别来到所包联群众家中,一对一、面对面与贫困户沟通交流,了解各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和苹果等农产品收成、销售情况,是否享受到相关扶贫政策等。同时因户施策,精准帮扶,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