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校尉营小学:情暖军属 爱满重阳
2020-10-24 11:31:5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小燕)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太原市迎泽区校尉营小学组织班子成员分组对军属退休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让这些曾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呕心沥血一辈子的老教师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10月23日,慰问组分三路前往老教师家中,此次慰问的老教师都是军属教师,他们家中或是爱人、或是孩子、或是孙子都有从军经历,有的还是现役军人,校领导感谢他们教育的好儿女为国家的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对军属教师们如此支持军队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暖暖情意仍犹在,融融关爱慰问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教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每位教师幸福安康。军属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相信校园的双拥之花必将常开常新,常开常艳!

据悉,该校持续深入做实双拥工作,此次重阳节慰问军属教师,不仅为老教师送去温暖与关爱,同时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尊重军属的浓厚氛围,也让军属教师更多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