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10-27 10:33: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加强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10月12日,在永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上,党委成员、副局长罗应秋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中秋国庆期间公开曝光第三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学习贯彻山西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对政治形势保持清醒,把长期坚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常态化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人人肩上扛责任,尤其党委班子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分内之事、应尽职责,常研究、常部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于个人的工作与生活之中,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尤其是对应急物资采购、救灾资金使用方面的把关。要坚持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赵 静)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