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2020-10-27 10:57:5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3日,永济市公安局组织退休老干部30余人赴万荣参观黄河农耕文化博览园、李家大院、万荣后土祠。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叶仕孝参加活动。

在黄河农耕文化博览园,老干部们观看到了全国各地的农产品以及农民文化知识产业,深刻感受到党的惠农政策对农业、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被称为“晋商三蒂莲”的李家大院,老干部们观赏了大院的百善图以及李家世代相传的祖训、事迹,感受到了浓浓的“行善文化”;在后土祠,老干部们秋风楼下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伟大祖国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生活,愉悦了老干部的心情,老干部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局党委的工作,关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和进步,不断发挥余热,为永济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王子文)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