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支部“消费扶贫”暖人心
2020-10-29 15:24: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响应县委组织部号召,对包联的贫困村开展“参与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包联责任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安的带领下,深入贫困户,开展了“以买代捐,以买帮宣”消费扶贫活动,现场购买了临晋镇南大村5户贫困户滞销农副产品。他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在购买的同时,利用抖音、朋友圈、微信群等电商平台进行农副产品宣传、代卖,帮助他们销售了价值8000元的苹果、2000元的雁鹅、还有石榴、西红柿、紫薯、柿子等等。

据悉,临猗县拥有“中华果都”、“北方林果园”等美誉,它位于北纬35度苹果黄金生产带,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更有母亲河(黄河)赐予的灌溉,150万亩的广袤沃土上硕果累累,每年7-11月便是临猗苹果、冬枣、梨、桃的丰收季节。临猗县政府发动全县党员,帮助农户进行农产品销售,线上线下多点发力,拓展农产品市场,增加农民收入,引导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果都”,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舌尖”的旅途。

“消费扶贫暖人心”,暖的不仅仅是贫困户的收获与满意,更是消费者买到绿色农产品的满意与放心。(韩冰)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