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佳主持并讲话
2020-11-03 07:53:42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政协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洞察时与势、竞与合、危与机,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系统阐述,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为“十四五”乃至中长期发展确立了总依据、大方向、大战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彰显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展现了“中国之治”的效力、活力和魅力。实践再次证明,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越是关键时刻、越在紧要关头,越发挥着领航定向、把舵前行的作用。只要我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够实现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一往无前、无往不胜。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切实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积极助力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为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贡献政协力量。(记者邓伟强)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