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永济公安警民合力寻回走失老人
2020-11-03 11:08: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30日11时许,永济市张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吴某报警求助称:其85岁的老父亲于30日凌晨从家中走失。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民警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走失老人衣着特征以及相貌照片,一方面将老人的相片及基本信息编辑成文,以寻人启事的方式通过微信发布到各村主干及警民联络群里,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调取周边监控查找老人踪迹。

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接到辖区群众电话称在张营镇小姚村村口发现疑似走失老人,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确系走失老人,民警立即将老人带至张营派出所安置休息,并通知老人家属。当家属赶到所内见到老父亲平安归来,连连向民警道谢。

经查,老人现年85岁,患有老年痴呆症,于当日凌晨从家中外出迷路。(王子文)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