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用心调解续亲情
2020-11-05 07:17:4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樊村派出所内一对母女热泪相拥,携手回家。

双节假日期间,樊村派出所副所长李玉梅接到一来自内蒙的电话:自称是史某某的子女,樊村镇干涧村人,已在内蒙生活两年多并生有一小孩,因“彩礼”原因,一直得不到母亲同意,其母亲也拒绝提供户口本,无法领结婚证以及给孩子上户,希望派出所能给予帮忙。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与其母亲张某某联系,并将这一情况与分管干涧村的副所长靳安泰及时沟通。经过20多天的思想工作,张某某态度终于有了转变,可就在史某某回到河津后,又拒绝与女儿见面,靳安泰放弃休息时间到干涧村、市区张某某打工的地方,都未见到张某某,最后电话联系上张某某,通过耐心细致的劝解工作,母亲最终同意提供户口簿给女儿登记结婚及其小孩子上户使用。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