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员再培训会
2020-11-08 16:2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岗位职责,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深化网格员队伍建设,保障网格员持续发力,推进基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有效开展,10月30日下午,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对全乡55名网格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再培训。

会上,小梁派出所所长冯雷首先对2020年1月份至今的接处警情况及办案情况进行了总结,其次对9月份网格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对网格员的具体职责及网格化管理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同时分别从群众工作、人口管理、治安管理、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并要求每位网格员必须熟悉各自网格基本情况,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对待网格数据的上报等工作。

通过培训,网格员们切实提高了业务水平,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