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尉郭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0-11-11 08:40:3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夏县公安局尉郭派出所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化解矛盾防风险、调解纠纷暖民心”为抓手,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推进“三零”创建工作。11月5日,该所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当日下午,尉郭乡大台村陈某某来到派出所报称,自己被同村的邢某某给打了。民警耐心接待了陈某某,仔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经了解,陈某某与邢某某两家的地相邻,曾多次因地埝问题互相谩骂。10月初的一天,邢某某到陈某某家叫陈某某一起前往地里刮地埝,因言语不和,邢某某推了陈某某一把,致陈某某头倒地摔倒。民警将邢某某传询到派出所,经询问,邢某某对事实经过供认不讳。鉴于两家为同一个组里,且土地相邻,民警积极对两家矛盾进行了调解,最终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

今年以来,该所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注重小矛盾、小纠纷的化解,反应迅速、处理快速,努力将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为“三建联创”工作打好基础,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