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
2020-11-12 08:08:03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1日,山西省政府在朔州市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通报平鲁区茂华万通源煤业透水事故情况,分析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作出紧急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发生多起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各生产企业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釆取切实举措深化煤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压实安全责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加快推进本质安全型矿井建设。会议要求,从现在起开展整合矿井专项诊断整治、瓦斯、顶板、透水等灾害防治筛查和隐患治理验收,措施不落实的一律停产整顿,发生事故的矿井一律提级追责,快查快处,顶格处理,迅速扭转煤矿安全生产的被动局面。(记者杜鹃)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