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三门派出所为群众解决户口,排忧解难
2020-11-19 08:22: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在创建新时代枫桥派出所中,平陆县公安局三门派出所始终坚持热情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为三门镇居民尚某五岁的女儿上了户口,得到群众称赞。

经了解,三门镇居民尚某常年在外打工,1995年在没有领取结婚证的情况下,生下了女儿,后夫妻二人感情不和分开,尚某抚养女儿。因本人没有结婚证,出生证丢失,孩子一直上不了户口。今年孩子已经五岁,到了上学的年龄,孩子的户口问题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对家庭情况进行调查,得知孩子是在介休市出生的,民警又立即赶赴介休市,调取相关证明材料,经多方沟通、协调和努力,终于为尚某的女儿上了户口。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