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赵家庄乡贯彻落实攻坚战役部署会议精神
2020-11-20 09:14: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开展打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创建赵家庄平安、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11月16日下午,河津市赵家庄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全面部署落实禁毒暨打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攻坚战役。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赵家庄派出所所长李旭伟作了重要讲话,乡村两级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李旭伟通报了在2020年度河津市禁毒专项行动发生的7起典型案件和赵家庄派出所禁毒工作查处的案件,以及本年度发生的17起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禁毒工作中,要认清严峻形勢,绷紧思想之弦,深入开展“六查行动”;加大对赵家庄乡特别是北里村、南辛兴村在外工作人员检测力度;加大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加大对毒品案件的侦办力度;加强派出所民警、乡政府包村千部、村干部“三位一体”的管理联系制度;加大禁毒的宣传力度。各级村干部要及时转发防电信诈骗宣传的典型案例,做到防微杜渐,将损失降到最低处。并要求各村要开展不间断巡逻,网格员、巡逻员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开展研判,同时提高街面见警率,保赵家庄一方冬季平安。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