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夏县公安局禁毒专班破获一起贩毒团伙案
2020-11-20 15:22: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夏县公安局坚持统筹兼顾,同向发力,结合夏县毒情实际,全面部署开展打击涉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打击违法犯罪的强大动力。11月18日,夏县公安局禁毒专班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吸毒人员1名,查获海洛因克疑似物26.3克。

11月份以来,夏县公安局禁毒专班民警获知线索,有人在夏县裴介镇墙下村一带贩卖毒品。经过对线索分析研判,禁毒专班民警多次蹲点守候,成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针对其活动轨迹迅速制定了抓捕方案。11月18日下午,禁毒专班兵分多路开展抓捕行动,经过严密布控、蹲点守候、车辆拦截等方式,一举抓获了贩毒嫌疑人张某、牛某某、杨某某及吸毒人员白某。同时,在警犬中队的配合下在张某家中查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26.3克。经尿检,该四人均呈阳性。经过连夜突击审讯,张某、牛某某、杨某某对其贩卖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贩毒嫌疑人张某、牛某某、杨某某被夏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