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园荣获第四届绿博会组委会大奖
2020-11-22 20:13:49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0日,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日前闭幕,山西园荣获组委会大奖,同时获得最佳设计奖;省林草局刘增光、徐忠义获得突出贡献个人奖。

山西园围绕“表里山河美丽山西”的主题,以展示山西国土绿化成就为切入点,将晋商大院、太行山、吕梁山、汾河等山西特色元素进行集中融合体现,从空间布局、建筑设计、小品雕刻、文化展示、植物配置等方面体现山西地区绿化特色和文化特征,生动展示山西文化的深厚内涵,展现新时代山西传承历史,文化强省、生态兴省的新面貌。

中国绿化博览会每5年举办一届,是我国国土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博览会。绿博会永久主题为“以人为本共建绿色家园”,旨在宣传我国国土绿化方针政策,展示国土绿化新成果、新产品,交流绿化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本届绿博会于10月18日开幕,以“绿圆中国梦携手进小康”为副主题。(记者张丽媛)

[ 编辑:范秀林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