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召开禁毒暨打击盗窃 电信网络诈骗集中攻坚战役部署会
2020-11-23 08:0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14日,河津市禁毒暨打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攻坚战役部署会在市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等市领导,各乡镇、各市直单位负责人,公安局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长,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三大网络运营商等140余人参加。会议由何伟主持。

会上,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长安对运城市两年来侦破的禁毒案件、盗窃和电信诈骗案件分别进行了情况通报,要求全市上下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大宣传力度,公安机关成立专班,坚决遏制禁毒、盗窃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发态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安军对全市禁毒、打击盗窃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指出,毒品问题和盗窃、电信网络诈骗,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严重阻碍了我市的经济发展。全市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绷紧思想之弦,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要坚决打击制贩毒犯罪,深入开展“六查行动”,彻底斩断链条;坚决打击吸食问题,紧盯吸毒人员,严格落实“六个一律”,真正形成震慑;坚决打击盗窃案件,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开展巡逻防控,让犯罪分子无从下手、无处藏身;坚决打击电信诈骗,发起全民宣传,守护人民的钱袋子。

李晓武强调,打好禁毒、盗窃和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突出问题导向,以最大的信心、最强的力度、最细的措施,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和预防盗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双胜利,为蹚出一条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新路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何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禁毒和开展打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扛起责任,主动亮剑,彻底扭转当前被动局面。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按照各项要求,细化方案、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抓出成效。要广泛宣传,让妇孺皆知,让全市群众参与,打一场禁毒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人民战争。同时,把禁毒和开展打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纳入日常考核和综合考评,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和负责人坚决问责。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