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寒潮来袭,苏宁美的全系联合,打造全屋制暖生态
2020-11-23 17:07: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接连发布寒潮预警,多地出现“断崖式降温”现象,降温幅度达10℃以上。北方的暖气已经安排上了,但是南方的宝宝们却还在为了买羽绒服还是大衣发愁,有网友戏称,江淮、江南等地气温出现“满30减15”,着实令人啼笑皆非。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抵御寒冬,11月20日,苏宁联合美的全系产品打造大型全屋制暖生态活动——“美的制暖节”,助力消费者囤货暖冬家电,这些产品必须要囤起来。

实用心选:美的取暖器油汀

寒冷的冬天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最需要的自然是取暖设备,对于不喜冬天开空调的宝宝们来说,油汀是个特别好的选择。美的这款取暖器油汀拥有13片2200W大面积散热片,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升温,升温速度较传统油路提升10%,还可以用于内衣、袜子等轻薄衣物的快速烘干,便捷实用。

温暖首选:美的MC3电热水器

除了室内温度之外,冬天一场温暖舒适的热水澡对于冬季幸福感的提升也是非常重要。作为一款更懂家庭需求的产品,美的电热水器MC3以语音智控、变频速浴暖、WIFI联动等优质体验成功走进广大消费者的选择,轻奢摩卡金外观更是成为浴室颜值提升的新选择。

节能智选:美的小苏打空调

性价比超高的新能效变频空调,无论是制冷还是冬季制热都是绝佳的生活帮手——美的1.5P挂壁式小苏打家用空调。运用了美的空调“高频速冷热”专利技术,在同等空间大小下能效升级后省电13%,60s快速制热,只需要冲杯咖啡的片刻,就能享受到温暖如春的舒适体感。

据悉,参与本次“美的制暖节”活动的品类,除了空调、冰洗等大家电产品之外,冬季必备取暖神器油汀和热水器也如数在列,美的油汀取暖器、美的抽油烟机在内的部分商品五折限量秒杀,价格低至199元,另外还可享受每满1000减50的暖冬专属券和至高24期免息的优惠,好价格、好时机不容错过.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