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国家公务员笔试本周末举行 考生请备好口罩
2020-11-24 07:46:18    来源:太原晚报

11月23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提醒,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1月28日、29日进行,考生笔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下口罩外,进入考点考场、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入场。近期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及时与所在社区联系,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

另外,考点工作人员将在考前60分钟开展防疫检查工作,请提前申领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卡。建议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记者 李涛)

[ 编辑:裴芬芬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