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11-24 16:02: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17日,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樊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各室、所、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大力推进公安队伍“四化”建设,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樊宇江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党支部、党小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和措施,迅速在全警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二要统筹推进。要坚持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纵深推进秋冬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以实实在在的打防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三要严明警纪。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不断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向深入,坚持短期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坚持纯洁队伍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整顿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进一步锤炼“四铁”公安队伍。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