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杏花岭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20-11-24 16:35: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1月24日,太原市杏花岭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此次活动同时设立十二街乡分会场和网络会场,居民可以在线上同步观看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杏花岭区相关工作人员和居民一同收看了文艺节目展演,杏花岭区域党群合唱团带来了大合唱《军魂》,其次还有诗歌朗诵和真爱舞蹈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勇敢的逆行者》,文艺展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活动成果。除此之外,还为居民发放了杏花岭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画册、杏花社区教育报、经典歌曲选编等社区教育宣传资料和书籍。

据悉,此次活动周期间,在十二街乡分会场,街道和社区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举办各种类型的“学习周”活动,面对各类人群开展线上教育讲座、培训、游学、体验、阅读活动。在网络会场,将通过腾讯会议、人人讲、钉钉、乐直播等各类简单易学的在线学习平台、直播软件,组织社区居民、老年人群开展七场在线直播学习交流和讲座活动。

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杏花岭区将通过开展多类型的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全民终身学习意识,加快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持续推进学习型城区建设。(原茜)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