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三门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
2020-11-26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根据平陆县公安局党委安排,近日,三门派出所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 “向人民汇报”主题活动。三门镇驻村干部、部分村干部和村民代表等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三门派出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第三季度开展的办户办证情况、办理案件情况、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业务、一门通业务、反电诈宣传、禁毒工作、打击文物犯罪等工作情况。随后,派出所民警和各位与会人员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征求大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三门派出所表示会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建议,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辖区人民服好务、护好航。

会后,派出所民警和部分村干部又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反电诈、禁毒、打击文物犯罪”宣传资料,受到群众的好评。

[ 编辑:尚佳雯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