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各个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2020-12-02 17:44: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着力解决辖区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河津市公安局各个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近日,僧楼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活动中,所长曹许文将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包括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以及“治爆缉枪”,禁毒专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僧楼镇党委书记阮国珍,镇长王文斌对僧楼派出所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镇、村两级干部、辖区群众对基层公安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随机抽取20名两委干部现场进行毒品检测,经检测全部正常。同时,邀请两委干部、群众走进基层警队,实地参观党建活动室、执法办案场所、办公区、生活区、户籍室和“五小工程”等各个警营场所,向人民更好的展示警营文化和警营工作。

11月24日、25日,河津市公安局赵家庄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活动前,参会人员在民警的引导中观摩了户籍室、办公区、生活区、党建活动室、执法办案场所等区域,同时讲解了派出所的警营文化和工作模式,让大家零距离体验了警营生活,也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公安工作。

汇报会上,所长李旭伟紧紧围绕今年以来,在派出所接处警、禁毒专项、治安防控、平安创建以及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完成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重点分析了辖区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通报了相关禁毒、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并就下一步排查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群众们对赵家庄派出所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公安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派出所全体民警与辖区群众的距离,使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派出所的工作更加理解与支持,切实增强了公安工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