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定了!太原方特明年4月1日试运营 5月1日全方位开园
2020-12-04 08:14:29    来源:山西晚报

12月3日,记者从阳曲县委、县政府了解到,太原方特预计在2021年4月1日开始试运营。试运营20天左右后,会再次进行集中调试,2021年5月1日,太原方特将全方位开园。

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以下简称太原方特),是太原市2020年重点推进重大产业项目,位于阳曲县阳兴大道以东,紧邻青龙古镇。

太原方特作为将中华文化的核心内容与现代科技实施完美结合的典范,独树一帜地创建出一批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打造以中国传统文化、华夏历史故事与科技深度融合的专属IP形象,形成主题公园、主题演艺、动漫产品、文化衍生品为主要内容和支撑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将为阳曲县文旅转型注入强大动力。

园内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等最新高新科技,结合真人演绎,以参与、体验、互动的创新展示方式,带领游客回到过去,体验未来,身临其境地感触中国故事的独特魅力。(记者 李莉 通讯员 赵国华)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