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全力打击制假行为
2020-12-10 07:56:37    来源:太原晚报

今年以来,山西省加大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防护用品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全省实施行政处罚17件,移送公安机关2件,调解合同纠纷3件,正立案查办4件,结案数量是2019年的4.25倍,罚没金额是2019年的5.55倍,为消费者和合同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997.32万元。

截至目前,我省针对584条违规代理线索,逐一调查核实,最终归集到8家涉案企业,罚没额共计53.429万元,同时移送北京、湖北、江西省局案件线索3条。

如今,盐业体制改革破除跨省经营区域壁垒,实现了盐业资源有效配置,进一步释放了市场活力,但也出现了一些严重扰乱盐业市场秩序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为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我省及时查处四川久大制盐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公司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查扣海藻碘盐 78.6384吨,罚款 43.6645万元。(记者张勇)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