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选调340名毕业生
2020-12-16 07:58:08    来源:太原日报

12月15日从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我省将面向国内部分高校为省、市直机关选调340名2021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本次选调范围为国内部分高校202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毕业生,独立学院毕业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及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毕业生)。

优先选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担任过班长、副班长,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等主要职务连续1年以上;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表彰奖励等人员。

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于12月21日9:00至25日18:00期间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提交报名申请,并于12月26日前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后,还需完成组织推荐。笔试于2021年1月9日上午8:30至11:30举行,考点设在太原市。(李晓并)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