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2020-12-23 07:47:47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22日下午,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研讨会在太原召开。奋战在我省脱贫攻坚一线,为脱贫攻坚决胜完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成绩突出、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的村支部书记,部分扶贫点的驻村工作队队长、队员,以及研究扶贫工作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扶贫办承办。

研讨会上,省扶贫办介绍了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工作谈贯彻落实,交流成效经验,讨论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战场,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全省上下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山西夺取脱贫攻坚斗争的全面胜利,从一域的实践,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舆论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作为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报道的重中之重,把决胜脱贫攻坚成就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宣传工作重大主题。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广泛传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金句”。深入宣传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及工作经验,并充分运用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要忠实记录全面小康建成中的关键节点、典型人物、重要事件,展示山西扶贫工作者的担当作为,反映全省广大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农民群众浓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郭艳)

 

[ 编辑:张旭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