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12-25 17:12:3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3日,河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各乡镇办、公安局各派出所、司法局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柴家派出所矛盾调解中心、樊村镇西卫村、樊村镇矛盾纠纷联调中心、城区派出所进行现场观摩。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听取单位负责人介绍,观看资料,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柴家派出所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通过抖音、微信宣传法律,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巡逻走访柴家的每一寸土地。樊村派出所精心指导,典型引路,同西卫村党支部凝心合力,打造五十户联防,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城区中心派出所警容严整,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给大伙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加大基层基础工作力度,重拳出击“黄赌毒”,实现辖区发案率大幅度下降,赢得了全体观摩同志的一致赞扬。

观摩结束后,在城区所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会议,政法委副书记薛国帅通报“三零”工作排名,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段都督强调了在两节期间强化治安防控事项,司法局局长崔伟东就矛盾纠纷排查调解作了安排,最后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安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大家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借鉴柴家派出所、西卫村、樊村派出所、城区中心派出所的先进经验,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创建平安河津。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