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尖草坪区汇丰街道大东流、小东流商业回迁安置项目正式动工
2020-12-29 10:05: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2月27日,太原市尖草坪区汇丰街道举行大东流、小东流商业回迁安置项目奠基开工仪式。汇丰街道党政负责人,富力集团太原公司负责人和大东流、小东流社区“两委”主干及居民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悉,大东流、小东流商业回迁安置项目是太原市尖草坪区委、区政府建设现代宜居都市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汇丰街道致力于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城市活力、改善群众生活的一项重大工程。该项目位于规划的地铁三号线上,坐落在和平北路以东,文兴路以西,三给北街以北,汾西街以南,总占地面积约1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包含小东流11万平方米的回迁商业,目前正与砂之船奥特莱斯洽谈合作协议;包含大东流预建设、将分配给居民的8.2万平方米的商业公寓。该项目建设后,将弥补太原北城商业的空白,极大地便利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成为太原北部新城的一座新地标。

该项目的顺利开工,为汇丰街道的“十三五”收官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打响了“第一枪”。对于大东流、小东流的广大居民来说,项目开工,是喜事更是乐事,小东流居民马建军激动地说:“我们热烈期盼的商业回迁安置项目今天顺利开工了,一直悬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尖草坪区和汇丰街道为之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这儿一定会越来越红火,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下一步,太原市尖草坪区汇丰街道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12345”“强经济、惠民生”的工作总思路,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全力保障大东流、小东流商业回迁安置项目顺利推进,为建设“创新、生态、宜居、开放、平安”新汇丰,为打造“强富美旺”北部新城而不懈奋斗。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