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圣人涧派出所召开旅馆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0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全面加强辖区旅馆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旅馆防控风险能力,切实保障旅馆业员工及入住旅客健康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月7日上午,平陆县圣人涧派出所召开辖区旅馆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责任民警以及旅馆业业主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疫情情况,近期对各个旅馆业的检查情况;就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培训;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防控机制要到位,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和登记上传制度,特别关注来自或途经疫情高发区的客人;要严格细化防控措施,准备必要的疫情防护用品,建立体温登记、消毒和垃圾处理制度,防护用品应建立台账,员工排查到位;要掌握应急处置程序,发现体温异常的客人或工作人员时,及时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体温异常人员的交接,对其接触物品严格进行消毒,并按要求做好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观察等工作;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三禁”制度,即涉黄、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宣传教育到位,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新冠肺炎的宣传专栏,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工作。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