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芮城公安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警旗宣誓仪式
2021-01-10 14:49: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庆祝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继承和发扬公安优良传统。1月10日,芮城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现场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局18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进行了入警宣誓。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作节日寄语。

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八名民警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参加仪式的全局民警、辅警代表面向警旗敬礼。“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全体民警、辅警代表以宏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芮城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凝聚力量。李建刚要求,全局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更加坚决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踏实地履职尽责,不负头顶闪耀的警徽,不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更好地为建设平安芮城做出人民警察应有的贡献。(王鹏飞)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