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警旗引领新征程 誓词铮铮铸忠诚
2021-01-11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1年1月10日上午10时,河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回安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隆重。奏国歌、升国旗,在五星红旗的飘扬下,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段都督带领全体民警进行宣誓活动,全体民警面对警旗许下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无悔誓言。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长安致词。他强调,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防范重大风险,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通过宣誓活动将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展示形象、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增强全体民警、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河津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将以奋斗的姿态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