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慰问公安民警
2021-01-11 15:59: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到临猗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向全县广大民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晋生及部分局党委成员陪同慰问。

慰问中,于鹏飞书记对广大公安民警为临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广大公安民警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案件办理、扫黑除恶、守护平安等方面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于鹏飞强调,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面对新形势,公安战线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