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原市晋源区3部作品获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大奖
2021-01-11 17:19:02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 通讯员杨润德、梁月仙)近日,记者从太原市晋源区宣传部获悉,该区选送的作品在第五届平安山西“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三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比赛于2020年3月在全省政法系统内开展。经初评、复评、定评等程序,组委会从全省政法机关报送的205件作品中选出获奖作品60部,评出“十大作品奖”“最佳作品奖”“优秀作品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表演奖”等七个奖项,晋源区选送的《扫黑除恶的山西答卷》微动漫、《扫黑除恶山西在行动》微视频、《平安》微电影三部作品分别荣获十大作品奖、最佳作品奖、优秀作品奖。

活动开展以来,晋源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作的三部获奖作品分别从不同角度描绘了人民警察,这个英雄群体,心系祖国,胸怀人民,不论是在新冠疫情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扫黑除恶斗争中,还是在平常的工作中,始终怀着铁一般的坚定信念,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宁和幸福,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淬炼出可歌可泣的公安英模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好形象,赢得组委会的赞誉和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