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临猗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3 08:59: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5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临猗县公安局在郇阳广场组织指挥中心、禁毒、交警等警种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受理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及恶意骚扰“110”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大力宣传了110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推动社会联动机制建设,在解危救难、便民服务、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同时,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广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禁毒、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引导群众依法合理解决矛盾纠纷,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