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3 14:03:5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公安局副局长侯斌宏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段都督传达了河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对该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要求。

最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长安做重要讲话。郝长安指出,春节将至,省外回津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变大,将加大疫情传播风险。近期,北京、黑龙江、沈阳、石家庄、邢台等出现聚集性、无症状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

郝长安要求,要密切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津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配合医疗、卫健、疾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管控、排查工作,切实压实责任,坚决杜绝疫情流入。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开展人员精准核查,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推送的疫情相关数据要及时进行核查落地,精准研判,提前预警。要全面启动社会面管控高等级勤务,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格大型活动监管,对不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的活动不予批准,确保良好的社会面治安秩序。要进一步严明战时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重要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坚决杜绝值班领导情况不明和重要信息报送滞后、应急处置不到位等问题发生。各单位要不讲困难,切实把任务担起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