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平陆县公安局常乐派出所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14 14:33: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2日,平陆县公安局常乐派出所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常乐镇党委副书记、禁毒社区戒毒康复小组组长成林参加会议并做讲话。

会上,禁毒社工详细介绍了2020年常乐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包片民警汇报了全年的禁毒人员管控、禁毒打击情况,对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分析。之后,常乐派出所负责人对2020年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宣传、管控、打击、整治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在2021年,派出所将加大涉毒人员管控以及复吸人员的打击力度,不断将禁毒宣传引向深入,坚决杜绝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层层签订禁毒承诺书,实现无毒社区,无毒乡镇的目标。

成林表示,平陆禁毒社工和常乐派出所民警在2020年禁毒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1年要开好局,起好步,把种植毒品原植物作为重点来抓,加大踏查巡察力度,将禁毒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为“三零”创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民警和禁毒社工一起来到常乐镇中心校和西侯中心校,对四名禁毒优秀宣传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对她们热心参加禁毒宣传的行为给予了肯定。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