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深入河津市各检查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4:49: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李会峰带领工作组,到河津市各检查站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各检查站点执勤民警进行了慰问。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郝长安、局党委副书记段都督、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迪培田陪同检查。

在检查点,李会峰认真听取了郝长安关于河津市公安局目前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各种准备工作。对河津市公安局党委面对疫情,能够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各检查站点民警配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天气比较寒冷,要把工作想细、想周全,确保各站点保暖设施要跟上。一是各检查站要落实局领导带班制度,严防脱岗漏岗现象发生,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严防病毒携带的车辆及人员进入运城市;二是要做好典型推送和宣传工作,及时推送一线执勤民警的好人好事,先进典型,弘扬正气。三是要以典型带动全体民警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任务。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