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副市长、河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长安带队深入五个疫情检测点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15 09:26: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3日下午,河津副市长、河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长安带领副书记段都督,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迪培田,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张振民,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卫惠权,办公室、警务保障室、治安、督察、宣传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河津的高速东、西、南、北四个出入口和108国道禹门口疫情检测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郝长安仔细查看了警力配置、勤务运行、交通疏导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疫情知识宣传、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向执勤民警、辅警和卫健防疫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郝长安要求,加强疫情管控工作。全体值勤民警、辅警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牢防线、底线,坚决杜绝疫情的输入;加强协作配合,各检测点民警、交警、医务人员要密切配合,高效运转,全面做好车辆、人员的查控工作,确保一车不漏、一人不漏,做好外地车辆劝返工作,科学有效的打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疫情阻击战;充分利用疫情查控,做好管制刀具、枪爆、毒品等危险品的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危害社会治安的事件发生;全体参战民警在防疫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注意保暖、戴好口罩,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 编辑:刘莎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