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督导检查平陆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
2021-01-15 14:29:1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13日,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带领市局治安支队长张文杰一行深入平陆,督导检查黄河大桥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平陆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樊宇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晔,副局长魏新军陪同检查。

冯养合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对一线执勤民辅警表示敬意和慰问,希望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公安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这项政治“硬”任务。

冯养合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好“境外输入”“省外输入”“冷链输入”三个关口,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全面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二是要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公安工作职能作用,认真排查过往车辆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三是要认真做好核查。协调卫健部门认真比对核查,对重点疫区入运车辆和人员,做好宣传及解释工作,赢得群众支持和理解。四是要加强后勤保障。科学安排防控警力,加强执勤查控勤务人员的就餐、保暖、休息等保障,确保一线民辅警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五是要做好自身防护。配齐配全防护装备,充分利用现代化查控设备,优化升级一线民辅警查控工作,严密个人防护措施,确保一线民辅警防控安全。

[ 编辑:王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