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榆社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疫情防控期间妨害公务案件
2021-01-16 18:30: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1年1月14日18时许,榆社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榆社县箕城镇南河底村村民张某科从榆次区使赵村回来后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村微信群内公开辱骂防疫工作人员。

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到达现场与镇村干部一起对张某科做思想工作,劝说其配合镇村干部做好防疫工作。张某科非但不听劝说,而且与其哥哥刘某阳持木墩对民警殴打,造成一名实习民警头部受伤,多名民警多处软组织挫伤。随后二人被民警控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经调查:张某科、刘某阳对殴打民警、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科、刘某阳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榆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公安机关再次提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平和理智心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落实防疫措施,对拒不配合、妨害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甚至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肃予以追究。

[ 编辑:薛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