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吕梁市柳林县派出所抓好党建铸警魂
2021-01-18 11:19: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全警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队伍执法水平和人民满意度,柳林镇派出所发扬红色传统,以党建为引领,置顶政治建警,锻造最强信念,将群众路线与公安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小中见大的警务工作理念,坚守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为民初心,警民互动互助、工作互联互帮、平安共建共享。

一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用党建成果推进公安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过公安业务高质量发展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二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有效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切实夯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加大问责追究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政风警风不断好转。

三是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打造风清气正廉洁警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开展勤政廉政谈话,丰富廉政教育形式。

四是强化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执纪水平。全力打造过硬执纪队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以担当诠释忠诚,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让党满意的队伍。

[ 编辑:冯春红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