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河津市公安局把党课开在抗疫一线
2021-01-19 14:06:1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搭建多元化学习交流平台,1月15日,河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卫惠权一行深入防疫一线开展“讲党课”活动,延伸教育课堂,为“战疫”一线注入新能量。

在讲课中,卫惠权表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在疫情防控中,要亮出身份、打出士气,竖起党员旗帜,点亮党员灯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党员是群众中的旗帜导向和标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要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率先垂范,立足岗位,有力推进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

通过开展“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淬炼了党员的意志,筑牢了党员敢于冲锋在前、勇于责任担当的品质,坚定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念。

[ 编辑:张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